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海防民警便利服务解民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15 08:39:00
分享: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阿那亚社区民警为杨女士办理居住证。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帅志勇 王星博)3月6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阿那亚社区民警通过“微信警务室”为外地群众加急办理了居住证登记业务。

据了解,3月初,该所民警在阿那亚社区“微信警务室”平台,接到上海籍业主杨女士办理居住凭证的预约信息。在沟通过程中得知,杨女士日前因家中急事要赶回上海照顾家人,民警第一时间告知了办理居住证业务所需材料,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

3月6日14时,杨女士一下火车便赶到了阿那亚社区警务室,在确认材料齐全后,民警当场到其居住地点进行核查工作,为杨女士顺利办理了居住证。

今年以来,该所阿那亚社区警务室民警累计办理各类证件20余件,服务群众20余人,“微信警务室”发布办事流程、通知、安全提示等消息30余条,为社区广大群众提供了切实便利。

关键词:海防,身份证,便民服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