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海防民警开展防诈宣传 创建平安辖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15 08:39:42
分享: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民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帅志勇 王星博)3月12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该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行动,深入辖区企业、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及安全常识宣传,重点对近期频发的诈骗手段、方式和如何避免经济利益受损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民警还制作了宣传展板悬挂在各场所醒目位置,以直观的方式引导群众保持警惕,不点击非正规网站、不轻信虚假网络消息、不泄露个人信息,避免上当受骗,警民合力创建“平安辖区”。

期间,共走访各类场所8处、悬挂宣传展板8块、开展宣讲12次,打压电信诈骗犯罪空间,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防诈骗,民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