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珍爱生命护幼苗 禁毒教育再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15 08:42:02
分享:

禁毒民警为学生民讲解毒品知识。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志强)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又联合辖区海港派出所在第十三中学开展了以“真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辖区内学校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夯实校园禁毒阵地。

活动中,禁毒大队民警向广大师生宣讲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禁毒知识,展示了常见毒品模型,让同学们近距离观看毒品,学会如何辨别毒品。活动中,师生还观看了系列禁毒知识课件,学习了一些实用的防毒、拒毒知识。

禁毒大队民警讲解的一件件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知上的误区,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生命意识、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观念深入每一名师生的心。

关键词:禁毒,校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