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市将举办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展览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康美思
2021-03-22 16:58:59
分享:

3月19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秦皇岛市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新洋洋花卉举办2021年“创新向未来,科学你我他——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展览活动,鼓励创新创造,坚持共建共享,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推动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创新融合。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活动采取“线下活动为主、线上活动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进行。科技专家、艺术家、科技工作者、文学艺术工作者、科普工作者、科技志愿者及社会各界公众均可报名参加。

近年来,秦皇岛市科学技术、科学普及等各项事业也取得了巨大进步,此次活动,将在科技创新、文艺创作、城市规划、工业设计等领域,深度融合城市文化底蕴,不断推动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的创新融合,为秦皇岛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贡献。(记者 康美思)

关键词:科技,文化,融合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