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明珠 张瑶
2021-03-29 10:23:07
分享: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东经路社区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党史知识真正入脑入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

这是东经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录制的党史学习教育录音,录制成功后将在该社区的党史教育长廊播放,辖区党员群众可以边听边看,学习党史知识。

东经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丹丹说:“我们要求社区党支部的广大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都用手机录制党史教育的学习内容,利用东山街道“E东山”云平台和社区户外led电子屏与党史教育长廊一同,打造一个党史教育学习的平台。”

东经路社区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路上”读书班活动,利用每周二上午全面系统学习党史知识,用实际行动筑牢初心使命。

据了解,东经路社区还将邀请红色宣讲团成员和老英雄宣讲团成员,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带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更好地营造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王明珠 张瑶)

关键词:北戴河,党史学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