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天业通联:创新驱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29 14:0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昂 汪紫华)隧道罐车、隧道门吊、凹体运梁车、智能架桥机……日前,在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里可以看到,公司自主研发的众多产品或以模型的形式陈列其中,或以照片的形式展示。

 天业通联公司新产品正在进行装配。

近年来,天业通联公司将技术创新、人才创新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科学统筹,合理布局,持续“加码”,提升技术、人才对企业发展的支撑能力。目前,公司拥有上百项国家专利,制造的工程设备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多项产品被应用于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1000t凹体运梁车应用昌景黄铁路、1700t超大型桥梁成套装备应用科威特跨海大桥、550t箭筒运输车应用于长征十一号火箭发射……

天业通联公司1000t凹体运梁车。

天业通联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总经理贾学敏说:“公司始终把新产品的研发作为企业最重要的工作,每年用于新产品研发的资金约占销售额的4%,新产品产值占企业总产值的60%。”

关键词:驱动,创新,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