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抚宁信用联社成功营销抚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方监管账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舒捷 沈文凯
2021-03-31 14:59:41
分享:

3月24日,经过近两个月的营销,抚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辖的抚宁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项目资金账户成功落户抚宁信用联社东大街分社,首笔建设工程费45.4235万元已成功入账,后续将继续有项目工程款存入该账户,拓展了该联社低成本存款营销的渠道。

调整存款结构,稳固立社之基。年初伊始,根据各级年度工作会精神,该联社通过调整存款利率、加大绩效配比、调整存款营销策略等一系列方式,继续将低成本存款营销作为全年存款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下齐心协力,重视项目营销。该联社上下高度重视低成本存款营销工作,听闻抚宁区住建局项目资金需要开户后,东大街分社负责人利用人缘优势,积极抢占市场,第一时间与联社领导汇报。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与相关负责人一起亲自上门营销该项目并最终取得成功。

2020年,抚宁联社存款付息率较年初下降0.09个百分点,存款市场份额较年初上升0.73个百分点。2021年,抚宁联社将继续举全员之力,不断实现存款结构优化调整、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业务拓展更加全面的经营管理目标。 (通讯员 杨舒捷 沈文凯)

关键词:信用联社,营销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