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农信联社开展“双基”共建暨整村授信项目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01 14:3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杨帆)为增强金融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切实提高农村普惠金融质量,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3月30日,昌黎农信联社开展“双基”共建暨整村授信项目培训,网点负责人、委派会计、信贷员(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培训前,该联社理事长崔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基础工作,巩固政银关系,抓好与县委政府、乡镇党委、村两委的对接工作,为建档评级打下联络基础。二是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农信社“点多、面广”的人缘、地缘优势,以“整村授信”为抓手,深耕三农,储备客源,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人脉基础。三是严肃纪律,强化培训,认真开展实践工作,将理论知识融入工作实际,逐村逐户开展信用评定,不断提升农信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到劲廷人力资源许东旭老师进行专题授课。为提升培训效果,许东旭将实际案例制作成生动形象的PPT进行讲解,重点分析了银政联盟,渠道构建、宣传造势,品牌植入、启动授牌,活动策划、信息采集,有效建档、多项评议,信用预授、签约授信,盘活用信六大方面内容,使大家对整村授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采用场景化教学模式,将参训员工分成6个小组进行PK竞赛,通过现场互动、模拟营销场景赢得积分的方式,使参训员工迅速融入课堂,激发员工学习热情,有效拓宽了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技能,为深化“双基”共建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储备了丰富的理论基础和经验,为接下来的实战活动明确了工作定位与方向,为巩固并抢占农村市场阵地打开了新局面。

关键词:昌黎,农信联社,培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