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遵秦B8标:施工、防火两手抓 做好森林防火卫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4-09 14:47:42
分享:

抚宁区防火灭火办给遵秦B8标项目部送来锦旗。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日前,秦皇岛市抚宁区防火灭火办主任岳文海把“森林防火工作,敢担当敢做为”的锦旗送到遵秦B8标项目部,感谢项目部在森林防火期间主动作为协助地方政府做好各项消防工作。

遵秦B8标项目地处平市庄林场,全年365天多一半时间处于森林防火期。项目部在抓好施工的同时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与抚宁区防火灭火办建立起密切联系,每年冬春两季进入防火高风险期前邀请防火灭火专家到项目部讲解防火知识,现场指导防火工作。

项目部在做好自身防火工作,管好施工现场机械、人员的同时,不忘服务地方,积极主动修筑防火通道,做好防火通道安全防护,为平市庄林场赠送灭火扑火工具、器材,与平市庄林场做好消防联防联控各项工作,保障了国有林场的安全。

遵秦B8标项目部书记张国锋表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将继续发扬央企精神,做好地方服务,为森林防火工作尽心尽力,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键词:遵秦,防火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