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税企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12 16:04: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蕾)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联合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初心使命,共同打造税企党建引领、互信互赢的典范。

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到星箭公司学习。

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到星箭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整体运营情况,观摩学习企业党建主题文化建设等。在公司党建工作室,税务局党史宣讲员结合辽沈战役中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以《我们从党史中学到了什么》为主题,为在座党员进行了宣讲,启发引导新时代青年党员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

开发区税务局党员薛美玲说:“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感受到了党艰难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10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现在,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扎实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立足本职,为纳税人服好务、办好事。”

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党员李思谭说:“我认为学习党史不仅是为了增长知识、了解史实,更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受教育。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我们星箭人全心全意为航天事业服务的初心和确保航天产品质量万无一失的使命意识,星箭人将以坚定不移的航天信仰和行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圆满完成航天任务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党史,税企共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