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税务局启动“你的需求 我的行动”纳税服务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4-12 17:44:00
分享:

“你的需求 我的行动”纳税服务志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王琪)4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税务局“你的需求 我的行动”纳税服务志愿正式启动,“志愿服务品牌标识”在启动仪式上揭牌。下一步,志愿者们将深入企业、社区、群众,以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重点政策开展点对点服务,为有特殊需求的纳税人提供公益性、个性化、专业化的纳税辅导服务。

  近年来,在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下,在减税降费政策效应的持续激励下,秦皇岛市纳税人数量逐年增长。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纳税人,进一步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效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共建文明和谐税收,为秦皇岛发展贡献力量,秦皇岛市税务局组建了“你的需求 我的行动”纳税服务志愿者团队。

  “我们将继续发挥纳税服务者志愿团队的力量,不断提升完善,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内容,全力开展办税缴费的辅助服务、线上渠道咨询的服务、公益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办好惠民实事,以税务部门的200%的努力换取纳税人100%的满意。”秦皇岛市税务局总会计师李伟介绍。

关键词:税收,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