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20余家新媒体自媒体走进北戴河艺术村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4-13 17:2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4月7日,北戴河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聚鸿公司联合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助力家乡发展”新媒体自媒体走进北戴河艺术村落活动,共有20余家新媒体自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戴河村戴河沿岸景色宜人。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北戴河艺术村落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以“文化”为引领,以“生态”为核心,以“产业”为支撑,以“戴河人家+水岸田园+艺术村落”为发展目标,打造大众创新、全民创业示范村,成为集旅游、营地、文化、创意、创新、创业、互联网+等多种业态和元素为一体的新农村,涌现出了“禅享”“文博苑”“秦SPA”等一批涵盖手工、艺术、民宿在内的100多家改造好的特色院落。

北戴河艺术村落的特色民宿。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下一步,该村重点引进包括主题民宿、网红咖啡馆、沿河早餐店、电影院线、健身馆、展览馆、电子娱乐等更多形式的新业态进入村庄,并为入村新业态提供多方面的政策、配套及证照手续等后续服务支持。

关键词:北戴河,艺术村落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