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税务局启动纳税服务志愿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静
2021-04-14 15:54:37
分享:

4月12日,秦皇岛市税务局启动“你的需求 我的行动”纳税服务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上,“志愿服务品牌标识”揭牌,今后,志愿者们将深入企业、社区,以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重点政策为内容开展点对点服务。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此项活动是市税务局开展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随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在减税降费政策效应的持续激励下,秦皇岛市纳税人数量逐年增长。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有效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市税务局组建了“你的需求 我的行动”纳税服务志愿者团队。

目前,市税务局已招募热爱支持税收工作、志愿从事税法宣传、精通财税相关法律知识的志愿者20余名。志愿者们在依法注册登记后,按照“科学组队、分类培训、量化管理”的模式,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企业、进园区,开展志愿服务。(记者 王静)

关键词:税务局,纳税宣传月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