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消防:“击鼓传花”学党史 铭记百年颂党恩

来源: 秦开融媒微信  作者:
2021-04-19 09:58:25
分享:

“咚咚咚⋯⋯”随着铿锵有力的击鼓声,大家围坐一圈,传递一只消防公仔,你传我接,鼓响传偶,鼓停偶止,公仔花落谁家,谁来回答主持人提问的党史题目。

为庆祝建党100 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4月16日,秦皇岛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与长江道消防救援站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击鼓传花’学党史 铭记百年颂党恩”的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此次知识竞赛答题将趣味的“击鼓传花”游戏与党史知识竞赛融为一体,寓教于乐,激发了指战员的学习兴趣。

“学习党史是回归初心,是珍惜现在,更是展望未来。我们积极探索新的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变传统被动跟学为主动自学,丰富的学习形式,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长江道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孟令杰说。

秦皇岛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学习方法,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所学所思融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中展现 " 火焰蓝 " 的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键词:党史,消防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