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海防民警赴甲申史鉴馆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20 14:09:15
分享: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渠寨海防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赴甲申史鉴馆参观学习。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渠寨海防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赴甲申史鉴馆参观学习。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洁 王星博)4月16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渠寨海防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赴甲申史鉴馆参观学习。

期间,民警们依次参观了辽东烽火、石河大战、甲申史鉴、居安思危、任重道远五个展厅,观看历史资料、文物、图片及聆听线上讲解。

在“任重道远”展厅,民警们重温了党的建设发展历程,直观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民警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认识到深入学习宣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定要在今后工作中筑牢忠诚警魂,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关键词:民警,参观学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