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1-04-20 15:36:00
分享:

4月19日,秦皇岛市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玉国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做好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忠诚担当的新形象踏上新征程,意义尤为重大。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上来,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陈玉国强调,要聚焦开好局、起好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立足主责主业,认真抓好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两件大事”,重点围绕6大项17项具体任务,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推动巡视巡察与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的主导作用,标本兼治推进问题整改。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专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驻部纪检组组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王东)

关键词:廉政,担当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