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山海关区: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
2021-04-20 15:36:03
分享:

帮助困难群众完成“微心愿”、走进小区“零距离”为群众现场办公……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过程,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日前,山海关区首场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山海关区人社局举行。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维得新能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山海关工务器材有限公司等5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涵盖管理、销售、会计、普工等多个工种,提供岗位400余个。

在活动现场,求职者踊跃,用人单位与应聘人频繁交流,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50余人。“通过区里组织这次招聘会,方便我们找到了工作,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平台,让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实现人生价值、过上好日子。”肢残朋友左东辉高兴地说。

同时,山海关开展了以“点亮微心愿,奉献寸草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完成“微心愿”;社区党员干部走进小区,“零距离”为群众服务;开展“送书送学”活动,将红色革命经典传颂到党员群众“家门口”……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有效方式和途径,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全力打通干群之间“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海关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过程,不断在学史力行上下实功,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工作实效,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关城大地充满民生温度。(记者 徐道树 通讯员 关青天)

关键词:党史,决绝困难,招聘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