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全景秦皇岛航线正式启航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1-04-30 14:47:00
分享:

“寻仙2号”游轮开启“全景秦皇岛”观光之旅。

  “全景秦皇岛”是新朝旅游2021年倾情打造的全新旅游产品,作为秦皇岛唯一的海上旅游巴士,连接北戴河、山海关核心旅游资源。4月29日,在山海关老龙头码头,“寻仙2号”游轮承载二百名各地游客开始了“全景秦皇岛”海上观光之旅,这标志着“全景秦皇岛”航线正式首航。

  海面一碧万顷,波光潋滟,游客们乘风破浪驰骋蓝色之旅,尽情欣赏优美海岸线的美丽风光。“全景秦皇岛”航线从山海关老龙头码头到北戴河东山码头,单程90分钟,途经老龙头、乐岛海洋公园、东山浴场、秦皇求仙入海处、西港花园、新澳海底世界、浅水湾浴场、野生动物园、鸽子窝公园、碧螺塔酒吧公园等景点。

  首航启动仪式上,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同秦皇岛新朝旅游有限公司签署了智慧旅游合作协议及市场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秦皇岛海上游船巡游一站式旅游精品项目。

  山海同游,品质生活。今年新朝旅游旗下产品将全新升级,祖山景区将重点打造创世谷郊野公园、济心寺片区及高空体验片区;天女小镇将围绕“山居生活”,丰富完善功能型旅游配套,实现接待量级、游客体验的双提升;北戴河欢乐海湾将与老龙头景区、碧螺塔景区进行联动,结合主题游船,全方位展示秦皇岛新网红、新潮流、新地标,打造高品质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游轮,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