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五一”假期,8.8万人次“打卡”国际旅游港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徐道树
2021-05-11 16:42:30
分享:

西港,本该如此 “五一”假期,8.8万人次“打卡”国际旅游港

“五一”假期,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以“西港,生活本该如此”为主题,策划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游港活动,吸引8.8万人次游客入园赏玩。

游客们在进港的路上与巡游的卡通人偶互动、在铁路花海打卡拍照、在咖啡厅观看露天电影、听专业歌手现场弹唱……伴随着美妙的乐曲,古朴与时尚在百年良港交融。

航海运动是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的亮点项目之一。“五一”假期,西港帆船游艇营地迎来了今年首批企业帆船团建与青少年帆船营,涵盖驾驶陆地风帆车、帆船训练赛等多种体验项目,让进港游客在这片蓝色港湾尽情乘风破浪,体验大海美景。同时,西港启行营地迎来了2021年临海博物体验日,国内自然博物专家以鸟类和海洋生物为主题,结合本地特点,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孩童在鸟类工作坊、海洋工作坊、仿生设计、创意戏剧等丰富课程中感受大自然、放飞好心情。

此外,国际旅游港还依托园区开埠地一号店等商铺,首次邀请抖音红人进行直播带货,除琳琅满目的国内热点产品,一些进口产品线上销售也很火爆,店内客人络绎不绝。(记者 徐道树 通讯员 郭思源)

关键词:五一,西港,游客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