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首届秦皇岛商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5-16 10:42: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5月15日,以“赋能助力,共荣发展”为主题的首届秦皇岛商会高峰论坛举行。

论坛由秦皇岛市工商管理硕士联合会主办,旨在通过主题分享式的论坛活动促进商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商界精英们的职业素养和战略视野,探寻后疫情时代商会经济的崭新模式,进而助力全市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秦皇岛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论坛上,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卜洪运教授作了《“十四五”经济发展趋势与政治取向》的主旨演讲,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四部总经理陈凯作了《如何解决中国民营企业家的投融资困境》的主旨演讲,天津君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率真作了《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系统再造》的主旨演讲。

中国MBA联盟代表、国内著名管理学学者、知名专家、知名企业家、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秦皇岛市工商联代表、秦皇岛市各商会会长等百余人参加论坛,共同探讨提升商会价值的高效发展之路。

关键词:论坛,商会,发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