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山海关举行法官兼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萍
2021-05-17 17:43:23
分享:

山海关举行法官兼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秉持司法为民理念,践行司法为民担当。山海关区人民法院以未成年保护工作为切入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做的最满意的一件事”活动。在维护青少年权益、增强学生法治观念、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方面不断创新载体,丰富抓手,积极打通队伍教育整顿深实有效入口。

  4月28日下午,山海关区举办法官兼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山海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新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山海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宁主持仪式。受聘员额法官、区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宣布了《法官兼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实施方案》及法官兼任中小学副校长名单。14所中小学校校长为受聘的18名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任证书。(通讯员 田萍)

关键词:法治,山海关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