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河北秦皇岛:亲近自然庆“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6-01 11:05:00
分享:

“大自然的揭幕礼”主题营地教育活动在北戴河新区萌溪蔚蓝海岸营地乐园举办。郭楠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5月30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萌溪蔚蓝海岸营地乐园,来自北京、秦皇岛两地的4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们参加了一场名为“大自然的揭幕礼”主题营地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旅游+营地”主题教育体验不同于以往只有旅游或者只有营地课程的行程,而是以丰富多彩的内容达到体能与艺术的相互平衡。通过亲子破冰游戏大作战、萌军CS对战体验等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团队合作、团队纪律、训练过程与展现成果的魅力,每一位小小的身影都认真的扮好自己的角色,在教练战略引导的带领下突破重围,完成任务。

  此次迎“六一”主题营地教育活动以自然教育为理念,将感统练习与户外活动以游戏的方式结合起来,引导孩子认知自然,乐于交往、不怕困难,帮助孩子适应户外环境,在自然中尽情游戏,为家长科学育儿提供了方向,减轻了负担,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关键词:蔚蓝海岸,六一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