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市工商联举办红色商会成果展 致敬建党百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1-06-29 15:39:00
分享: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商会成果展现场企业家代表合影留念。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李琦)6月29日,秦皇岛市工商联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商会成果展”,全市企业家代表及非公党员代表100余人到场参观。

成果展以图文形式展示了全市40余家商会的党组织建设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继续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秦皇岛市工商联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共有37个党支部,党员327名。近年来,秦皇岛市工商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1257家民营企业对全市873个村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帮扶,多家企业荣获国家和省表彰。在“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中,组织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1553.64万元,充分彰显了秦皇岛市民营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关键词:工商联,红色商会,成果展,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