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第四届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大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7-01 16:0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文君)6月25日,第四届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大赛在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举行,各位参赛选手以青春之歌、青春之舞,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将金融青年的精神面貌尽情展示。

  本次大赛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的原则,旨在挖掘秦皇岛市金融系统的优秀青年人才,展现青年人的奉献与担当的宗旨,全力打造一个能代表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联的品牌赛事。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联主办,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邯郸银行秦皇岛分行承办。本次风采大赛首次以青年团队形式进行,共有全市18家金融机构及其代表团队进入决赛,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始终秉承着展现金融青年奉献与担当的宗旨,成功打造了秦皇岛市金融系统青联的品牌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最终,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邯郸银行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秦皇岛银行代表队、工商银行代表队、昌黎联社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国农业银行代表队、邮储银行代表队、河北银行代表队市区联社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关键词:金融,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