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北戴河区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1-07-09 10:33:34
分享:

“让诚信的种子在我们心底萌芽,真正做到‘让诚信之风飘满校园’。”近日,北戴河区信用办、区委教育工委在育花路小学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诚信”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过程中,辅导老师向学生们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诚信习惯,并号召全体同学在校园里讲诚信,以诚为本、以信为根,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养成以诚待人的态度,逐渐成为一个具备诚信品质的人。在“诚信建设万里行”校园诚信签名墙上,学生代表们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

北戴河区信用办工作人员表示,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提高当代青少年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行为具有促进作用。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建设旅游强区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记者 高扬 通讯员 柳垚 葛文娇)

关键词:北戴河,诚信教育,校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