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体验活动走进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8-01 18:5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8月1日上午,“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体验秦皇岛站活动在老君顶景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游客与市民或驻足了解冰雪知识或亲自上场体验冰雪运动或参加冰雪文化创作,通过不同方式为中国冰雪运动加油。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将在全国31个城市组织100场“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体验,线下活动设置冰雪知识大讲堂、冰雪器材展示、冰雪运动体验和冰雪文化创造4个模块;线上活动包括“中华冰雪文化创作评选”“线上最美冬奥讲师短视频评选”“线上冬奥知识加油站答题”等,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群众体验冰雪运动。

老君顶景区活动结束后,中国冰雪大篷车还将在秦皇岛停留一周,陆续在茂业天地、世纪港湾、天女小镇开展活动,为更多喜爱冰雪运动的人们提供参与机会。

关键词:冰雪,大篷车,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