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高速北戴河服务区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8-10 14:5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玉杰)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北戴河服务区分公司(以下简称:北戴河分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上下功夫,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墙。北戴河分公司严格执行“一口出入、亮码测温、双岗执勤、人人查验”以及一米线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安排两名保安队员在出入口设卡把关,一人验码、一人测温,并在号角喇叭进行查验广播的同时,执勤保安队员进行口语温馨提示。在此基础上,服务区每天轮换一名管理人员在岗全天候监督,北戴河分公司与服务区总监和驻区副总监不定期抽查,双机制督导严防死守落实情况。

  在“控”上做文章,坚持织密内防扩散防护网。对内部员工在组织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内防措施的基础上,严格要求个人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做到“三勤”即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并做到不扎堆、不聚会、少出行,严控生活出行轨迹,做到出门戴口罩、出差必报备。同时,通过召开专题会开展深入细致地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大家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不懈怠,并坚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讲担当,正确理解和对待当前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到不抱怨、不抵触,主动全力搞好配合。

  在“管”字念真经,坚定练就内部督导硬本领。北戴河分公司两名领导隔日轮换进行一线专项督导,每个工作日指定一名部室负责人下区进行暗访,安排值班人员每天进行夜间检查,真正全方位、全天候做好疫情防控监管。通过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事业心、责任感,确保责任区域不出任何纰漏。

关键词:高速,北戴河,服务区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