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中铁博正阳门馆8月24日恢复开放

来源: 人民网  作者:崔毅飞
2021-08-23 15:10:35
分享:

昨日,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发布消息,该馆将于明日起恢复开放,观众须提前做好网上分时预约,未预约的观众将无法入馆参观。

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甲2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馆自2021年8月1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昨日,中铁博正阳门馆发布消息,根据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和要求,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决定自2021年8月24日起恢复开放,并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参观,每日预约上限为1000人,上、下午各500人,未预约的观众将被谢绝入馆参观,咨询电话:010-67051638。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中铁博正阳门馆暂停了团队预约、人工讲解、志愿服务、社教活动及体验互动项目。(记者 崔毅飞)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