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王东
2021-08-26 09:29:14
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8月25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十三届市政协主席闫五一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22名,实际出席委员30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秦皇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孙立军、岳会仁、李彪、王建文、王强、刘瑞玲,市政协党组成员梁长久,秘书长金瑞钢出席会议。(记者 史娜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8月25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日程、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确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审议通过《给十三届市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记者 王东

关键词:政协,主席团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