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看望委员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1-08-26 09:34:09
分享:

8月25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闫五一、王桂鹏、孙立军、岳会仁、李彪、王强、焦大伟、王殿忠、安生宏、郭拥军、金瑞钢来到委员驻地,亲切看望了参加会议的委员。

8月25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看望参加会议的委员。 本报记者 程学水 摄

闫五一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提出了迈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任务。各位市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会议期间,希望委员能集中精力审议好大会的各项议程,认真完成好选举工作,严肃会风会纪,特别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全会,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积极献言建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记者 史娜)

关键词:常务,委员,政协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