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丁伟当选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21-08-30 15:01:00
分享:

秦皇岛市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

第二号

秦皇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9日选举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  长

丁  伟

副市长

李杰刚  李振平  樊海涛  高向阳     郭建平(女、满族)  李国强

现予公告。

秦皇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21年8月29日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简况信息

市长

丁伟,男,汉族,1965年1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

副市长

李杰刚,男,汉族,1968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李振平,男,汉族,1967年8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樊海涛,男,汉族,1967年1月生,大学,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副市长。

高向阳,男,汉族,1974年10月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副市长。

郭建平,女,满族,1976年10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秦皇岛市副市长。

李国强,男,汉族,1972年10月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九三学社成员,现任秦皇岛市副市长,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

关键词:市长,副市长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