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开放大学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1-09-13 15:30:4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秦皇岛开放大学,9月10日上午,举行了揭牌仪式。副市长李国强出席活动。

秦皇岛开放大学成立,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河北开放大学体系转型发展工作在秦皇岛落地开花的重要成果。

更名后的秦皇岛开放大学将实现“四个转变”,即从以量图大向以质图强转变,从学历补偿向知识补偿转变,从文凭提高向技能提升转变,从线上为主向线上线下融合转变,发挥“互联网+大学”和体系办学两大优势,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记者 何春雷)

关键词:开放大学,挂牌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