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举办2021年秋季返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13 17:25:55
分享:

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高阳)9月11日,为帮助秋季返乡的退役军人就业,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秦皇岛市聚贤人才市场共同举办了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市内外123家优秀企业参会,提供管理类、销售类、服务类、技术类、普工类等各类岗位共计1137个,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累计登记入场退役军人6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3人。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站,工作人员向参会退役军人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发放政策宣传手册40余份。

下一步,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盯市场需求,选准优势专业,搭建优质平台,加强技能培训,多方宣传引导,助推全市退役军人多行业择业、稳定从业和高质量就业。

关键词:退役军人,专场招聘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