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山海关企业积极参加服贸会“云展览”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21-09-14 10:53:11
分享:

日前,山海关药业、乐岛海洋王国等企业通过“云展览”方式,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向海内外客商推介了山海关区特色产业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云展览没有时间和空间限制,功能众多,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将特色产品和服务推向世界。”据山海关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第二次线上参加服贸会,一口气推出了颗粒剂、片剂、硬胶囊剂、中药饮片等12种中医药医疗健康产品,其中祖师麻片、养心生脉颗粒、经前舒颗粒是独家专利品种。打开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官网“云上展厅”或“服贸会”微信小程序,内设3D展厅、平面展厅、专题展、特色展、展商直播,以及云展示和云洽谈功能,满足了参展企业的多元化需求。在“云上展厅”,山海关区多家民营企业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了“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区”的新气象、新风貌。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扎实推进“转作风、树形象、创品牌、促发展”等重要活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精准掌握辖区企业发展状况,聚焦“痛点”,瞄准“堵点”,因企施策,通过专题培训、上门辅导等形式,实现“靶向式”服务信息精准推送,确保各类企业在第一时间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关键词:服贸会,线上,展览,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