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市体育局进行专题宣讲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1-09-15 17:03:04
分享:

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9月10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市体育局进行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安建峰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宣讲。

安建峰长期担任党校县级班、中青班、轮训班授课工作,讲授《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余个专题,深受学员赞誉。

宣讲中,安建峰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三部分内容,为大家科学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三个重大政治问题。宣讲用历史事实从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等九个维度阐述了坚持“九个必须”是我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

宣讲结束后,安建峰走访市重点业余体校,与青年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交流,解答了教练员、运动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问题,对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如何在训练中传承红色基因,当代中国的历史变革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宣讲,体育局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