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军人迎接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17 17:06:39
分享:

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度退役军人迎接仪式。长城网记者 祖迪 摄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祖迪)9月17日上午9时,秦皇岛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迎接仪式在秦皇岛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举行。

全市8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佩戴“光荣退役”绶带参加此次活动。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立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焕龙参加了欢迎仪式。

秦皇岛市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学员手册。长城网记者 祖迪 摄

截至目前,秦皇岛市2021年度返乡退役军人770人。为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期分批组织了免费集中培训,内容涉及退役军人角色转换和心理调适、政治经济形势、就业创业政策讲解等;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联合秦皇岛市聚贤人才市场共同举办了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帮助秋季返乡的退役军人就业

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宣誓。长城网记者 祖迪 摄

“我深刻感受到家乡对我们退役军人的重视,一系列优抚政策更是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通过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相关培训,我希望能学习掌握更多技能,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退役军人孙文静表示,希望继续发挥在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退役军人,迎接仪式,就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