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祝贺!秦皇岛市代表队荣获河北省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冠军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21-10-13 17:31:47
分享:

10月12日,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河北省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决赛现场,8支队伍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和安全知识等内容,踊跃答题、激烈比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网络安全知识的盛宴。最终秦皇岛市代表队通过4轮比赛荣获冠军。

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下发通知,运用“秦皇岛发布”、“网信秦皇岛”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动员各县区、市直机关单位、企业院校等报名参与,全市共计55家单位165名人员报名。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谷彦章,昌黎县税务局龙耕宇、时绍亮三名同志以预赛前三名的成绩代表秦皇岛市参加决赛,取得竞赛第一名,为我市网络安全工作赢得了荣誉。

关键词:知识竞赛,网信办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