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河北秦皇岛:支付宝芭芭农场“蚂上出发青龙站”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2021-10-19 16:4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政 通讯员 赵剑升 付自胜 金明伟 董莉莉)10月14日至17日,支付宝芭芭农场与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举办“蚂上出发青龙站”主题活动,来自支付宝芭芭农场的幸运网友与达人走进青龙,开展农业及文旅体验。

  在10月13日24小时的招募活动中,支付宝芭芭农场上有超过1000万网友参与互动,5.8万人积极报名,最终10名网友幸运入选。阿里巴巴驻青龙特派员、青龙县长助理刘琳介绍,“组织这次芭芭农场活动,希望更多网友能够走进乡村,真正体验乡村生活,看一下我们乡村好山好水,同时也借助芭芭农场的影响力和宣传力让更多网友有机会走进青龙、了解青龙。”

  幸运网友和达人走进青龙板栗园。青龙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体验活动中,幸运网友与达人发起了#一起助农 蚂上出发#的微博话题,边体验边宣传,边了解边记录,重点宣传青龙的板栗、苹果等特色农产品,以及祖山、明长城等旅游资源。话题仅上线一天,燕山寻栗阅读量就超过500万,百度指数、青龙的资讯指数在活动期间提升明显。

  第一次来到青龙的旅游达人杨宝迪激动地说,“第一震撼我的是青龙美食,我们吃到很多青龙地方特色食品,对我来说味觉是第一震撼。然后参观板栗生产公司,近距离接触板栗树、板栗产品,感受到为什么青龙是板栗之乡。”

  “我也希望通过这次亲眼所见,亲身所感,然后通过互联网和新媒体传递给粉丝们和旅游爱好者。我有信心和决心把青龙板栗让更多的全国伙伴们认识,让更多的旅游小伙伴们来到青龙旅游参观。”杨宝迪表示,要用镜头把青龙分享给更多网友。

  幸运网友和达人走进青龙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木兰菌业。青龙融媒体中心供图

  支付宝芭芭农场是支付宝的一款互动产品,在支付宝芭芭农场,用户化身“网络农民”在线种树,种成后可兑换一箱水果。支付宝芭芭农场旨在通过公益互动的方式,带动亿万用户参与助农,成为乡村振兴践行者。本次“蚂上出发”活动,是支付宝芭芭农场发起的助农品牌营销活动,通过全网招募网友及达人参与线下助农体验,发布助农内容,助力县域生态农产品及文旅品牌推广升级。

  幸运网友和达人走进祖山景区。青龙融媒体中心供图

  阿里巴巴驻青龙特派员、青龙县长助理刘琳表示,“芭芭农场将在10月25日左右上线青龙当地农产品,包括板栗、山楂果汁、木兰菌业香菇酱等,通过这样的机会让更多的青龙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让更多网友吃到青龙农产品。” 

关键词:青龙,农场,支付宝,板栗,河北秦皇岛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