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昌黎县城关派出所:敬业热心、为民解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10-28 18:4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10月26日,昌黎县城关派出所收到徐女士送来的写有“敬业热心、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张青海、赵辰玮、燕小昆为其调解纠纷。

10月15日12时许,昌黎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昌黎镇碣石山工商银行业务大厅,有人因插队办理业务发生口角后打架。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询问得知,徐女士在工商银行营业厅办理业务时,被后来办业务的男子高某插队。双方发生争执,言语激化后,双方发生轻微肢体冲突后高某离开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与银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调取事发时段的监控录像,并按业务单据查找高某身份信息。因高某是代理年迈老人办理业务,未在银行留下具体信息,民警只能根据仅有线索多方查找。经过民警几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在城关镇找到高某。

通过民耐心细致的工作和说服教育,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握手言和后签订调解协议。事后,徐女士对办案民警的敬业精神和对待工作的热心表示感谢。

关键词:派出所,敬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