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11-15 16:4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冯梅)近日,秦皇岛北戴河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会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三基”建设年活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北戴河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个清单”。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抓好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统筹抓好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建设坚强有力、实干善治的基层组织。要善于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招商引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一线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开门一件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努力把“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考核为指挥棒慎终如始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把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持把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科学谋划2022年各领域党的建设的工作,推动形成上下联动、担责尽责、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

关键词:北戴河,学习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