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开发区:疫情防控不松劲 理论学习有创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11-16 15:48: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洋)近日,北戴河开发区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迅速在机关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服务总部企业,着力打造总部企业联合支部“红色管家”党建品牌,支部党员践行招商“五心工作法”,实现“一天办照”,提供最快最优服务,打造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支部党员主动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确保企业的正常运营,让企业消除了后顾之忧,税收同比增长19%,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北戴河开发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创新理论学习形式,通过依托单位微信群、QQ群等积极推送全会的信息内容,创新形式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和钉钉视频会议,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学”,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截至目前,北戴河开发区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50余场次,受众达1530余人次,“新媒体平台的灵活运用,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更是迅速在机关内掀起了学习讲话精神、争做企业管家的热潮。接下来,我们还将不断拓展学习载体,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群众更广泛地参与到理论学习中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柏说。

关键词:北戴河,理论学习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