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莹莹
2021-11-30 11:35:00
分享:

11月29日,记者从北戴河区发展和改革局获悉,今年以来,北戴河区紧紧围绕特色产业体系,以领导包联、专班推进为手段,精准服务项目建设,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今年北戴河区全年共谋划储备项目113项,总投资590.1亿元。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速,该区开展了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各有关区直部门参加的包联帮扶重点项目活动,精准服务全区总投资达129.3亿元的18个项目,共帮助协调解决行政审批、人才用工、环境保护等问题9项。特别是将总投资1亿元的河北平安健康集团北戴河综合康养项目申报为省重点前期项目,实现了省重点项目近年来“零”的突破。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共组织实施市级重点项目6项,总投资53.69亿元,完成投资4.77亿元。同2020年相比,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累计完成投资额分别增长59.7%、28.2%。(记者 张莹莹 通讯员 杨超)

关键词:北戴河,重点项目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