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的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2-03-03 09:17: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周敏新)日前,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的感谢信,对医院河滨路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信中提到“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彰显了崇高的敬业精神。在疫情期防控、医疗保障等方面给予秦皇岛基地和驻训奥运会备战国家队大力支持。为助力国家队在奥运赛场上争金夺银、为国争光作出重要贡献。”

秦皇岛中医医院河滨路门诊部成立于2019年,坐落在海港区文体路5号、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学校(河滨路)东门入口处,建筑面积近800平方米,与市中医医院统一资源配置,针灸、骨科、康复、儿科、老年病等省市知名中医专家定期出诊。

作为秦皇岛市十家健身健康融合中心之一,门诊部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守正创新,用中医药服务体育健身事业。截至目前,参与大型赛事医疗保障百余次,已累计为驻训运动员进行诊治四百余人次,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提供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疫保障上万人次,在伤病诊治、突发伤病处理和运动损伤康复等方面给予了全力帮助和支持,在体医结合领域迈出了新步伐。

关键词:感谢信,运动员,诊治,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