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青龙满族自治县召开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22-04-05 09:19:47
分享:

3月28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召开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会议听取了1至2月份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首季“开门红”指标预测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县长张义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首季“开门红”重要意义,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好局、起好步,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全县经济首季“开门红”,在全市争先进位。

张义金要求,要强化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放在企业复工复产上,铆足干劲,持续加力,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要强化分析研判,深层、科学、精准加强经济工作日常运行调度,密切关注主要经济指标走势和目标进度,破解难题,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指标持续向好。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为企业提供“下沉式”服务,切实掌握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顺利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经济,指标,调度会,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