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北戴河新区:打造一流生态环境 助推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2-05-19 16:3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李楠)五月的北戴河新区,槐花踏浪,牡丹伴海,滨海新大道的一侧是碧海,一侧是花海,花丛包裹着海的味道,海面荡涤着花的香甜,这是北戴河新区独有的韵味。

北戴河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孕育了优雅宜人的生态环境。河、海、港、湖、丘、林等独特的自然景观在此汇聚融合,可与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相媲美。同时,持续开展的“蓝天、碧水、净土”保护攻坚战,持续推进的河流治理、生态修复、造林绿化工程,让北戴河新区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优美,具备了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生态优势。

徜徉于22万亩的森林氧吧,沐浴在82公里的海水浴吧,北戴河新区以特有的健康气质,建成了渔岛海洋温泉等一批产品附加值高、延伸链条广、适龄客群多、季节差异小的融合型康养旅游项目,阔步向宜居宜业宜游的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迈进。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滨海新大道,生态环境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