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中油宝世顺:开展“接力赛”,快速保供“中俄东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5-24 14:45:00
分享: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直缝工厂员工正在切割引吸弧板。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防腐工厂员工正在给钢管贴上钢管信息二维码。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钢管发运现场,发运调度正在检查装车支垫保护。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钢管发运现场,发运调度正在指挥天车装车。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少波)5月22日,在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钢管发运现场,大货车排队等候,天车吊运钢管,发运人员认真检查钢管信息和外观,严格落实发运安全和质量,一派繁忙景象。

现场正在发运的是中俄东线项目(连云港-泰兴段)施工收尾阶段急需的24根钢管,这也是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高效率完成这场重大项目小批量保供“接力赛”的最后一棒。从接到生产指令到完成钢管发运,宝世顺公司所属各参战单位以“接力保供”的形式,仅用时6天就完成了项目急需产品的生产和发运。

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储运中心当班调度王鹤澎说:“‘中俄东线’是国家重大能源项目,我负责装车,就一定履行好职责,保证把管子完好地交到客户手中,让客户放心。”

关键词:钢管,接力赛,保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