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夏香远溢——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2-06-27 17:50:44
分享:

“夏香远溢——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秦皇岛龙玺美术馆正式开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6月24日,“夏香远溢——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秦皇岛龙玺美术馆正式开展,此次画展由海港区委宣传部主办,龙玺美术馆承办。不少书画爱好者都闻讯前来参观,此次画展于6月24日至7月24日举行,为期一个月。

参观画展的市民正在欣赏书画作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此次画展正值龙玺美术馆开馆一周年之际,自2021年6月26日开业以来,龙玺美术馆一直秉承为秦皇岛增添高雅的艺术氛围,为大众传播优秀的艺术作品,为文化旅游贡献自己力量,先后举办了“百年辉煌 盛世丹青”大型书画作品展、“凝瑞蕴华”中国国家画院陈鹏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大美抱华”伯揆中国写意花鸟画大展(全国巡展第三站秦皇岛)、“雅正气象”首届当代中国画学术邀请展、“燕赵云山 冬奥情怀”魏云飞山水画展、“春意盎然”2022写意中国画学术邀请展等活动。

参观画展的市民正在讨论书画作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6月26日,海港区委宣传部联合龙玺美术馆邀请秦皇岛市的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此次画展,参观嘉宾对画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龙玺龙美术在未来的发展中成为国内一流的艺术殿堂,为秦皇岛培养高端的艺术人才,提供优良的艺术空间,为秦皇岛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书画,秦皇岛,龙玺美术馆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