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县委网信办开展《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网信昌黎  作者:
2022-07-01 10:46:49
分享:

  6月30日,昌黎县委网信办联合荒佃庄镇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宣传进农村、进公共场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了网络生态环境,推动了网络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过程中,县委网信办和荒佃庄镇网络文明志愿者来到荒佃庄赤崖村及荒佃庄大集,在显要位置摆放《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宣传展牌,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以及网络安全等宣传材料,耐心细致讲解网络生态文明内容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文明上网等知识,群众的积极性很高,聆听得非常认真,还主动向志愿者询问网络安全等相关问题。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深入普及了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知识,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向基层延伸和拓展,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约的知晓率、参与度和网络安全意识,形成了共建网络文明,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网络,生态,昌黎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