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齐物见心——2022当代中国写意花鸟画十人展”秦皇岛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2-08-15 17:30:17
分享:

“齐物见心——2022当代中国写意花鸟画十人展”在秦皇岛龙玺美术馆开展。马振兴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8月14日“齐物见心——2022当代中国写意花鸟画十人展”登陆秦皇岛龙玺美术馆。本次画展展期一个月,共展出152幅大写意花鸟作品。参展作品主题涉及广泛,从纸绢之上的笔墨丹青,到厅堂展陈的文房清玩;从北方的故园生韵,到岭南的自然风物;从传统的花卉翎毛画科,到当下的自然物象,画展作品蕴藏着穿越时空的差异性张力,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奉献一场艺术飨宴。

  此次画展的十位参展画家均为高校教师,以他们近五年来的作品为主,呈现写意花鸟画在当下发展的生态与格局,画展期间还将举了“新时代花鸟画的写意性与当代性”的话题进行了主题沙龙讨论。

关键词:书画,艺术,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