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人防办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2-09-08 16:15:41
分享:

连日来,市人防办深度融合人防宣教、助企惠民、乡村振兴等7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忠诚担当、铸盾人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用品牌创建理念和机制引领推进工作创新,为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市人防办党组紧密结合人防建设实际,以党建品牌创建为依托,聚焦主责主业用功发力,致力于党建工作走实走深,业务工作求精求细,积极推动党建品牌创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舞。

建立党建包联制度,每名党组成员包联一个支部的创建工作,通过找准品牌创建与中心工作结合点,深入推进。设计制作以蓝天、橄榄枝、盾牌、长城、党旗等为主要元素的党建品牌Logo,寓意人防队伍听党指挥,忠诚担当,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持续推进“准军事化机关”、学习型机关和廉洁型机关建设,让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素质过硬成为人防党建品牌的鲜明特色。深度融合7项具体工作,扎实开展系列品牌创建活动,使党的意志和方向融入人防事业的方方面面,引导党员把党建品牌创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效能,提升党员素质能力,用实际行动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良性互动。(记者 王东)

关键词:市人防办,乡村振兴,助企惠民责任编辑:张琦